es乙女推文墙

【系列推文】黑夜,揽月,人鱼

推荐人:@°弥見须纪 @种花生的土拨鼠  @初音公主最帅 

作者:安安,保鸽 

推荐语:(竟然都让墙墙来写,工作量有点大了家人们)


《于漫长黑夜》 

要素概述:黑泥向,cp斑杏刀子,意识流。

墙墙二号机(被一号机调教中)文评:呜呜呜,妈妈真的是太爱小杏了 但是真的,妈妈真的,可以为小杏付出一切,好心疼妈,而且整个es大厦都在默默地保护着妈……妈妈你不是孤单一个人!你身边一直还有我们,就算是在黑暗中,也会有光明的呀……呜呜u,今后也会一直爱妈。

墙墙一号机补充:于漫长黑夜中,斑总是仰望着天边那颗星星——小杏。他追随着星星,却没有奢望过伸手摘下。只要抬起头时,星星还在,身处黑暗中的他就仍会前进。

但是,星星其实也恋慕着他。于是乎,星星变成了流星,奋不顾身地靠近斑,把光与热带给那个一直注视着她的人。

但是流星还没真正地触碰到斑,就已经在空中燃烧殆尽。气体的屏障如刀子,将她变得四分五裂。她再也不会发光了。

属于斑的星星不见了,黑暗中的微光熄灭了。

从此以后,漫长黑夜中,只剩下寒冷,孤独,与满身的污泥。


《揽月入怀》 

要素概述:cp薰杏带点all杏糖中带刀。短打。

一号机:小杏自进入es后,与小偶像们就渐渐疏远了。或是因为避讳,或是想让她得到喘息。但其实,小偶像们心里还是爱着她的,希望她多多依靠他们。


《人鱼之潮》 

要素概述:人鱼泉x渔女杏,是糖。

文评:渔女杏与人鱼泉,命运般的相遇。人鱼泉想要探究人类的情感,阴差阳错之下被渔女杏捡回家。最后人鱼喜欢上了渔女。

该文是个甜饼,不错。


作者简介:安安,刀文小能手,意识流也很擅长,文风稳定,简洁明了。总结——写得好!


最后墙墙想说:下次推文尽量自带推荐语,墙要写一篇文评就要去看一遍文,再这样下去墙就要从推文墙变成文评墙了ค(TㅅT)ค。


主tag24h后删除。

评论(9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